裝修就找幸福經紀人
虹牌油漆 掌握第一手裝修裝潢資訊FB Line@幸福空間好友募集中 老屋翻新住宅改造 裝修有難題?快報名幸福講堂

搜尋室內設計師

搜尋
搜尋裝修工程

搜尋

第宅空間設計

廖耿賢、劉俐敏

  • 02-23044524
  • 台北市 中山路1-6號7樓-3
最新動態
設計師簡介
服務內容
接案區域
北區
接案類型
老屋翻修、新成屋、預售屋
接案風格
北歐、工業、新古典、混搭
付費方式
按工程進度分期付現
收費方式
相關經歷

建築物室內裝修工程管理證:126-000502、126-000503

每個案件都滿載客戶的期待,我們總是將所託當成自己家一樣用心。

設計上,傾聽客戶的需求,溝通其生活習慣,再去規劃動線、收納、造型。施工上,除了預算規劃,工程品質更是步步講究。感謝十餘年的工程團隊,憑藉著專業及默契,總能達成設計師的龜毛要求。

仔細聆聽屋主的需求,主動替女主人規劃家事動線,不規劃浮而不實的設計,實用應該凌駕美感之上,但美感應該與實用並存。

設計、工程或許繁瑣,卻是一時的,客戶的方便、實用,是二、三十年的感受。每當交屋看到客戶滿意的笑容,那真是我們莫大的成就。

相關證照

留言諮詢
虹秝2023-02-22 08:22:55
Q提問

我是小宅預售屋室內約15坪,
想詢價聊聊,指定劉俐敏設計師!
謝謝您

A回覆

尚未回覆

cherry2017-11-01 14:13:37
Q提問

我目前的住家約25.5坪(3房2廳1廚1衛),想進行全面性的整改,除了預算之外讓我依職裹足不前的尚有一個原因,雖然是獨居但家中物品著實不少,如果確定不保留,是否可代為處理?及保留物品需覓地置放.....另有一台直立式鋼琴及一台數位鋼琴,可能先置放於其中一房間,待其他區塊完成整修,最後再進行這間房的修繕??最後讓我在意的是大概的預算及工期,期待您的回應

A回覆

尚未回覆

|◀1▶|

  • (網頁上不會公開)
  • (網頁上不會公開)
  • (請輸入左側文字) [換一張]
抽獎活動-免費抽獎 機票 熱銷商品禮卷贈送 抽獎達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